《鑑賞期說明》
網購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,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(包括且不限於產品、附件、贈品、包裝、原廠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將影響您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。

《退換貨注意事項》
1. 收到商品七天內如發現有瑕疵、破損、配件短缺或新品不良的狀況,商品是否有新品不良由我司維修部或原廠維修部門檢測認定。

若因自身使用問題,導致商品無法正常使用則不屬於瑕疵
2. 經確認後可辦理換貨或換新品,請於到貨後七天內來電反應申請「換貨、退貨」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
 物流送貨途中可能造成商品包裝受損,商品包裝輕微受損不屬於瑕疵,若破損嚴重則請拒絕收件。
3. 退貨的商品必須未拆封狀況(經使用後確定新品不良者除外)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,
包含主機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、活動贈品等。
4. 嚴禁在"原廠商品包裝"上做任何塗寫黏貼,商品包裝外盒皆屬於商品的一部分。
5. 原廠商品包裝若有遺失(包裝遺失就無法退、換貨)或損壞,需負擔相關的整新費用於退款中扣抵。
6. 
如寄送外包裝已遺失,請於商品原廠外盒上之外,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。
7. 若因退貨商品不完整或配件遺漏,致使物流公司需二次至指定地點收貨,消費者需自行負擔物流費(或自行寄回)。
8. 若原先符合滿額贈活動,後因退貨而未達活動贈禮標準時,也需將滿額贈品一併退回。
9.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“耳機”為個人衛生用品,基於安全和衛生考量,貼身用品、衛生用品、或註明拆封後不接受退貨之商品,除新品不良的原因外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10.當您申請退換貨後,2-3日內將派車請貨運收回產品,請主動向貨運人員索取單據,並保留至退換貨完成,以利日後查詢。
※ 取貨前宅配公司可能與您聯繫,請保持電話暢通,不要拒接不明來電顯示。
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,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
同意 關閉